导航菜单

美国民主党人酝酿新法案:建立新的石油储备低价买油高价卖

导读 9月27日电,美国国会民主党人正在拟议一项新计划,该计划将允许美国政府买卖其国家战略石油储备中的原油,而所获得的资金将用于资助电动汽

9月27日电,美国国会民主党人正在拟议一项新计划,该计划将允许美国政府买卖其国家战略石油储备中的原油,而所获得的资金将用于资助电动汽车基础设施。当地时间周一(9月26日),新泽西州民主党众议员弗兰克·帕隆(FrankPallone)联合另外8名民主党议员提出了所谓的“低买高卖法案”(BuyLowandSellHighAct)。根据该法案,美国总统将有权指定一部分美国战略石油储备(SPR)转为所谓的“经济石油储备”(EconomicPetroleumReserve),并赋予能源部在特定情形交易EPR中的石油的权力。

以上就是【美国民主党人酝酿新法案:建立新的石油储备低价买油高价卖】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