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法国29日迎来全国性罢工马克龙政府面临考验

导读 9月30日电,29日,法国多个工会组织了全国跨行业罢工游行,要求涨工资,抗通胀,增加居民购买力并且明确提出反对法国进行退休制度改革,推

9月30日电,29日,法国多个工会组织了全国跨行业罢工游行,要求涨工资,抗通胀,增加居民购买力并且明确提出反对法国进行退休制度改革,推迟退休年龄。俄乌冲突以来,随着美欧对俄罗斯的制裁逐渐加码,欧洲能源价格逐渐走高,通胀趋势愈演愈烈。能源危机能否妥善处理成为马克龙政府要面对的第一个考验。在这次的罢工游行中,主要工会都明确提出了反对法国退休制度改革方案,反对推迟退休年龄。同时法国议会多个反对派也明确表示,将反对政府提交的退休制度改革方案,甚至不惜提交不信任案表决。在媒体看来,退休制度改革能否顺利推行是对马克龙政府的第二个考验。

以上就是【法国29日迎来全国性罢工马克龙政府面临考验】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