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全电动丰田bZ4X准备在欧洲上市

导读 丰田的全新电动SUVbZ4X已准备好将其推向整个欧洲的市场。它基于电池电动汽车专用的新平台,采用eTNGA理念,是一系列新bZ(超越零)车型中的第

丰田的全新电动SUVbZ4X已准备好将其推向整个欧洲的市场。它基于电池电动汽车专用的新平台,采用eTNGA理念,是一系列新bZ(超越零)车型中的第一款。提供犀利的设计,宽敞的包装和正宗的SUV性能。这也标志着新型全轮驱动系统的首次亮相,该系统在前桥和后桥上使用单独的电动机,以提供出色的功能。

得益于高效的电机和能源管理,官方认可的WLTP数据显示,前轮驱动车型在充满电的电池上可实现长达516公里的行驶里程,效率等级为14.3千瓦时/100公里或7.0公里/千瓦时。对于全轮驱动bZ4X,官方范围可达470公里,效率为15.8千瓦时/100公里或6.3公里/千瓦时。

bZ4X的71.4千瓦时电池使这种性能水平成为可能,该电池得益于丰田四分之一世纪的电动汽车技术专长。电池的质量由可选的车主扩展护理计划提供支持,该计划保证电池在10年后或行驶1,000,000公里后容量为70%。

预计从今年夏天开始,第一批市场的客户交付。提供一系列不同的购买和合同租赁优惠,包括新的全包式车辆租赁计划,包括维护,提供壁式充电器和接入连接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