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今日开幕

导读 11月9日电,“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今天(9日)在浙江嘉兴的乌镇开幕,本届大会集中呈现了互联网技术最新成果,聚焦数字赋能、共创未来

11月9日电,“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今天(9日)在浙江嘉兴的乌镇开幕,本届大会集中呈现了互联网技术最新成果,聚焦数字赋能、共创未来。本次乌镇峰会是世界互联网大会国际组织成立后的首届年会,有来自1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0位代表以线上或线下的方式参会。作为大会的重要活动之一,“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昨天率先启幕,参展的400余家中外企业在会场和线上平台展示他们的前沿科技成果,人工智能、元宇宙、大数据、网络安全等领域新技术、新产品集中亮相。

以上就是【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今日开幕】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