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甘霖:提升反垄断反不正当竞争监管执法效能

导读 11月14日电,第九届中国公平竞争政策国际论坛在京开幕。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国家反垄断局局长、国务院反垄断委员会秘书长甘霖为论坛致开幕

11月14日电,第九届中国公平竞争政策国际论坛在京开幕。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国家反垄断局局长、国务院反垄断委员会秘书长甘霖为论坛致开幕辞。甘霖强调,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保护和促进公平竞争,着力打造更加公平透明稳定可预期的竞争法律制度环境,提升反垄断反不正当竞争监管执法效能,培育和弘扬公平竞争文化,深化竞争领域制度型开放,不断优化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持续激发市场活力、畅通经济循环、催生创新动能、增进民生福祉,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更大力量。

以上就是【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甘霖:提升反垄断反不正当竞争监管执法效能】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