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北京朝阳区:优化核酸检测点位实现快采快检快出结果

导读 11月14日电,记者从朝阳区获悉,针对今天上午多个平台流传的“北京朝阳区部分核酸检测点临时关闭”消息,朝阳区做出回应称:根据低风险区核

11月14日电,记者从朝阳区获悉,针对今天上午多个平台流传的“北京朝阳区部分核酸检测点临时关闭”消息,朝阳区做出回应称:根据低风险区核酸检测的相关要求,朝阳区对核酸检测点位布局进行优化调整,进一步向居住区附近布局,调整优化了617个点位、908个通道,新设100个点位、104条通道,调整后共设置1824个点位、2883条通道,点位、通道均进一步增加。调整后,方便居民就近就便进行核酸检测,特别是有利于发现混管阳性后第一时间锁定落位风险人员,迅速排除风险,快速阻断病毒传播。

以上就是【北京朝阳区:优化核酸检测点位实现快采快检快出结果】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