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呼和浩特市:成立专班对全市核酸检测机构开展全面排查评估

导读 11月14日电,在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74场)上,呼和浩特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刘院君通报,11月13日上午,接到群众举报后,呼

11月14日电,在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74场)上,呼和浩特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刘院君通报,11月13日上午,接到群众举报后,呼和浩特立即组织相关部门对内蒙古赛斯基因科技有限公司错报核酸检测结果,将部分群众的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反馈为阳性问题进行调查。针对近期大家关注的核酸检测问题,我们举一反三。成立专班对全市核酸检测机构开展全面排查、评估,重点对群众反映举报的问题进行全面倒查,对于规范的检测机构我们要向社会公布,对于违法违规的检测机构,依法依规进行处罚,对涉嫌犯罪的移交司法部门依法办理,相关排查的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以上就是【呼和浩特市:成立专班对全市核酸检测机构开展全面排查评估】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