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民生证券:防疫措施优化或拉动医疗消费需求加强针/抗感药/口服新冠药将成常态化需求

导读 《科创板日报》15日讯,民生证券发布研报称,当前时点,全球在抗原及核酸诊断、疫苗加强针、特效药三个方面都有较为充分的产品,防疫措施的

《科创板日报》15日讯,民生证券发布研报称,当前时点,全球在抗原及核酸诊断、疫苗加强针、特效药三个方面都有较为充分的产品,防疫措施的优化意味着更为精细化的管理,促进疫情后时代生产经营的快速恢复。参考海外经验,未来国内有望进一步调整疫情管控政策,也将持续重视新冠药物和特异性疫苗研发以及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抗感类药物和口服新冠药将成为未来常态化需求。该机构还表示,防疫措施优化,有望带来供给和需求侧的双重改善,有利于医院诊疗、零售药店、医疗可选消费、医药制造业的快速恢复。

以上就是【民生证券:防疫措施优化或拉动医疗消费需求加强针/抗感药/口服新冠药将成常态化需求】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