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美联储研究:美国国债市场的低流动性仍然令人担忧

导读 11月16日电,纽约联储研究员MichaelFleming和ClaireNelson表示,虽然今年美国国债流动性的恶化及波动率大幅上升符合市场预期,但有理由对该

11月16日电,纽约联储研究员MichaelFleming和ClaireNelson表示,虽然今年美国国债流动性的恶化及波动率大幅上升符合市场预期,但有理由对该市场的潜在韧性保持关切。监管部门和业内人士应该密切关注这一动态,继续采取措施巩固这个关键市场。两位研究人员称,流动性低于正常水平意味着流动性冲击将对价格产生比平常更大的影响,或许更有可能引发证券抛售、高波动和流动性不足之间的负反馈循环。目前买卖价差已经扩大,但仍低于2020年初疫情引发的混乱中达到的极端水平。

以上就是【美联储研究:美国国债市场的低流动性仍然令人担忧】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