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StrategyAnalytics:2022年Q3台积电代工收益超过200亿美元

导读 《科创板日报》16日讯,据市场调研机构StrategyAnalytics最新报告,2022年Q3台积电代工收益超过200亿美元,超过了其他所有厂商(包括三星)的

《科创板日报》16日讯,据市场调研机构StrategyAnalytics最新报告,2022年Q3台积电代工收益超过200亿美元,超过了其他所有厂商(包括三星)的总和。所有主要代工厂都实现了两位数的营收增长。然而,所有大型代工厂的业绩都将持平或下降。台积电、GlobalFoundries、联电和中芯国际等所有主要代工企业的晶圆封装芯片(ASP)均出现两位数增长。

以上就是【StrategyAnalytics:2022年Q3台积电代工收益超过200亿美元】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