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长鑫存储朱一明:集成电路面临“孤岛化”风险产业链全球化是大势所趋

导读 《科创板日报》17日讯,长鑫存储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朱一明在2022世界集成电路大会上表示,新冠疫情以及地缘政治等问题频出,全球集成电路供

《科创板日报》17日讯,长鑫存储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朱一明在2022世界集成电路大会上表示,新冠疫情以及地缘政治等问题频出,全球集成电路供应链安全一再受到挑战。多国推出的补贴政策也让集成电路产业链面临“孤岛化”风险。针对当前集成电路行业“逆全球化”的发展趋势,朱一明认为逆全球化的趋势已经让产业链的创新能力和创新速度受到伤害,集成电路产业链还是需要发挥市场优势,单独一个国家或一个地区不一定适合做每一件事情。产业链全球化是历史潮流,合作才能共赢。

以上就是【长鑫存储朱一明:集成电路面临“孤岛化”风险产业链全球化是大势所趋】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