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新的反垄断民事诉讼司法解释公开征求意见稿近日将公布

导读 11月17日电,最高人民法院今日举行加强反垄断和反不正当竞争司法新闻发布会,最高人民法院知识产权法庭副庭长朱理称,新的反垄断民事诉讼司

11月17日电,最高人民法院今日举行加强反垄断和反不正当竞争司法新闻发布会,最高人民法院知识产权法庭副庭长朱理称,新的反垄断民事诉讼司法解释公开征求意见稿将在近日公布。他介绍,2022年6月24日新修改的反垄断法通过后,为适应反垄断法的修改,最高人民法院加快了新的反垄断民事诉讼司法解释的制定。新司法解释稿将根据修改后反垄断法的规定和数字经济等新业态发展状况,重点新增有关反垄断实体审查判断标准和互联网平台行为规制内容。

以上就是【新的反垄断民事诉讼司法解释公开征求意见稿近日将公布】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