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顶点软件:与东吴证券、华为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导读 11月18日电,顶点软件消息,11月17日,在“第五届中国金融科技产业峰会暨第四届中新(苏州)数字金融应用博览会”上,顶点软件与东吴证券、

11月18日电,顶点软件消息,11月17日,在“第五届中国金融科技产业峰会暨第四届中新(苏州)数字金融应用博览会”上,顶点软件与东吴证券、华为签署全面合作协议。三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化,将共同推进中国金融科技的创新发展。东吴证券、顶点软件和华为三方将在证券行业核心业务领域,发挥各自优势,整合各类资源,就证券金融基础设施建设及未来技术趋势研究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三方将在ICT信息通讯技术在证券行业核心交易系统的应用和技术攻关,国产化芯片、操作系统、数据库等基础设施探索,数字人民币等新业务模式创新,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展开合作,共同推进未来技术的研究与发展。此前,三方联合打造了面向金融科技领域的“东吴创新联合实验室”。本次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推动三方合作向纵深发展。

以上就是【顶点软件:与东吴证券、华为签署全面合作协议】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