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奥密克戎新亚型BQ.1和BQ.1.1成美国主要流行毒株

导读 11月19日电,近期,新冠病毒奥密克戎毒株新亚型在美国加速传播。据《国会山报》当地时间11月18日报道,美国卫生专家表示,由于疫苗加强剂摄

11月19日电,近期,新冠病毒奥密克戎毒株新亚型在美国加速传播。据《国会山报》当地时间11月18日报道,美国卫生专家表示,由于疫苗加强剂摄入率仍然很低,新冠病毒奥密克戎两种新亚型BQ.1和BQ.1.1已取代BA.5,成为美国目前最主要的流行毒株。报道称,截至本周,变异新冠病毒奥密克戎毒株的亚型BA.5导致的病例约占全美确诊病例总数的四分之一,BQ.1和BQ.1.1导致的病例占比为48%。据悉,近一个月以来,这两种新亚型导致的病例数持续上升。

以上就是【奥密克戎新亚型BQ.1和BQ.1.1成美国主要流行毒株】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