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多家华尔街机构寻求折价收购FTX客户债权

导读 11月19日电,包括华尔街知名投行Jefferies、经纪商SeaportGlobal和BTIG在内的多家机构正试图评估FTX平台被困资产的潜在价值,寻求从用户手

11月19日电,包括华尔街知名投行Jefferies、经纪商SeaportGlobal和BTIG在内的多家机构正试图评估FTX平台被困资产的潜在价值,寻求从用户手中以折价收购其债权。一旦交易达成,这些经纪商预计会将相关资产出售给专业对冲基金。由于FTX破产程序非常复杂,客户可能需要数年时间才能收回资金,而且很可能仅能收回一小部分资金。华尔街经纪商希望以折价购买客户资产债权,并转让给愿意追求更高利润的专业公司,投资者可以更快地回笼部分资金。但鉴于破产程序的不确定性,这些投行或经纪商仅愿意以不足1折的价格收购客户债权。

以上就是【多家华尔街机构寻求折价收购FTX客户债权】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