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哥伦比亚政府下周将与“哥伦比亚民族解放军”重启和谈

导读 11月19日电,哥伦比亚政府当地时间18日表示,将于21日在邻国委内瑞拉与反政府武装“哥伦比亚民族解放军”重新启动和谈。据悉,哥总统佩特罗

11月19日电,哥伦比亚政府当地时间18日表示,将于21日在邻国委内瑞拉与反政府武装“哥伦比亚民族解放军”重新启动和谈。据悉,哥总统佩特罗已任命政府谈判代表团的首席谈判代表,代表团具体人员名单将在20日宣布。此前,“哥伦比亚民族解放军”方面也表示已确定谈判代表。“哥伦比亚民族解放军”半个世纪以来一直与政府军处于交战状态,现为哥境内唯一的反政府武装。2017年2月,哥政府与“哥伦比亚民族解放军”在厄瓜多尔首都基多正式开始和平谈判。同年9月,双方签署临时停火协议。2018年1月,哥政府宣布暂停与该武装的和谈。同年5月,哥政府与该武装转至哈瓦那恢复谈判。2019年1月,谈判再次陷入停滞。

以上就是【哥伦比亚政府下周将与“哥伦比亚民族解放军”重启和谈】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