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陕西:“十四五”末力争县城和乡镇重点区域充电基础设施全覆盖

导读 11月21日电,陕西省发改委发布关于进一步提升陕西省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服务保障能力的实施意见。其中目标提到,“十四五”末,主要城区力

11月21日电,陕西省发改委发布关于进一步提升陕西省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服务保障能力的实施意见。其中目标提到,“十四五”末,主要城区力争形成半径不大于2公里的充电服务圈;县城和乡镇重点区域充电基础设施全覆盖;高速公路服务区充电基础设施覆盖率达到100%,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和农村公路形成有效覆盖;景区、园区和企事业单位配建充电基础设施;新建居住社区100%建设充电设施或预留安装条件,既有居住社区充电服务能力显著提升;推进陕西智慧车联网平台应用,充电桩接入率达到100%。“十四五”期间,全省新建各类充电桩35.54万个,其中公用充电桩6.09万个(含乡镇充电桩1.22万个),个人及专用充电桩29.45万个,能够满足80万至100万辆电动汽车充电需求。

以上就是【陕西:“十四五”末力争县城和乡镇重点区域充电基础设施全覆盖】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