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北京发布2022年薪酬大数据报告各行业薪酬水平整体上涨

导读 11月21日电,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近日发布《2022年北京市人力资源市场薪酬大数据报告》。《报告》显示,随着企业逐步复产复工,2021

11月21日电,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近日发布《2022年北京市人力资源市场薪酬大数据报告》。《报告》显示,随着企业逐步复产复工,2021年北京市各行业薪酬水平较2020年整体呈上涨态势,其中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住宿和餐饮业、文化、体育和娱乐业、批发和零售业持续恢复,薪酬中位值涨幅较为突出。从薪酬中位值看,2021年行业薪酬排名前五位的是货币金融服务(29.36万元)、资本市场服务(28.83万元)、互联网和相关服务(24.57万元)、新闻和出版业(20.24万元)、保险业(19.22万元)。总体来说,金融、数字经济、服务业等产业具有较强的薪酬竞争力。

以上就是【北京发布2022年薪酬大数据报告各行业薪酬水平整体上涨】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