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午间公告:大金重工签海上风电项目战略合作意向书;积成电子、新联电子预中标国网项目

导读 11月21日电,多家公司发布午间公告,具体如下:①大金重工:公司与EmpireEngineeringLtd 为共同开拓境内、境外市场业务范围签订《海上风电

11月21日电,多家公司发布午间公告,具体如下:
①大金重工:公司与EmpireEngineeringLtd.为共同开拓境内、境外市场业务范围签订《海上风电项目战略合作意向书》。双方在海上风电固定式及浮动式平台的基础设计、建造、运输、安装等方面建立合作关系;共同开拓全球市场,合作拓宽各自在海风领域的项目机会。
②积成电子:公司在“国家电网2022年第六十一批采购(营销项目第二次电能表招标采购)”项目预中标5个包,中标金额约1.53亿元,占公司2021年营业收入的7.5%。
③新联电子:公司在“国家电网2022年第六十一批采购(营销项目第二次电能表招标采购)”项目预中标3个包,中标总金额约8184.61万元,占公司2021年营业收入的17.61%。
④海利得: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姚峻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42.8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367%。
⑤漱玉平民: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债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同意注册批复。
⑥万马股份:子公司万马高分子拟5100万元参设海控万马新材料产业基金,占海控万马新材料产业基金34%的份额。
⑦大地海洋: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获深交所受理。

以上就是【午间公告:大金重工签海上风电项目战略合作意向书;积成电子、新联电子预中标国网项目】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