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柬老越签署联合声明首次建立三国国会高层会议机制

导读 11月21日电,在柬埔寨首都金边举行的第43届东盟议会联盟大会期间,越南国会主席王廷惠与柬埔寨国会主席韩桑林和老挝国会主席赛宋蓬·丰威汉

11月21日电,在柬埔寨首都金边举行的第43届东盟议会联盟大会期间,越南国会主席王廷惠与柬埔寨国会主席韩桑林和老挝国会主席赛宋蓬·丰威汉,签署了柬老越三国国会主席的联合声明,首次建立柬老越三国国会高层会议机制。联合声明指出,建立柬老越三国国会高层会议机制旨在加强和巩固友谊,密切团结和全面合作,聚焦经济社会发展、国防安全合作、人文交流,致力于三国和地区可持续发展;推动和监督三国政府达成一致的协定、行动计划和合作项目,以及三国参加的多边协定的实施情况;促进在执行三国国会职能和任务方面的信息、经验和良好做法的交流和共享;分配财政预算并讨论如何调动柬老越区域内外合作伙伴的资金,以实施发展三角区和其他合作领域的计划和项目。

以上就是【柬老越签署联合声明首次建立三国国会高层会议机制】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