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部门:东北地区要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不断完善有利于民营经济发展的经济社会环境

导读 11月21日电,工信部等三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巩固回升向好趋势加力振作工业经济的通知》,东北地区推动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东北地区要加快推

11月21日电,工信部等三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巩固回升向好趋势加力振作工业经济的通知》,东北地区推动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东北地区要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充分发挥装备制造、能源原材料、农业及农产品加工等产业优势,大力推进技术创新,加快培育一批战略性新兴产业,积极发展生产性服务业。积极支持驻东北地区中央企业发展,防止因人才流失和人员老化导致创新能力减弱,确保重点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安全。不断完善有利于民营经济发展的经济社会环境,提高对资本和人才的吸引力。

以上就是【三部门:东北地区要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不断完善有利于民营经济发展的经济社会环境】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