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俄罗斯雇佣军组织曝光佩斯科夫儿子曾在“瓦格纳”服役

导读 俄罗斯雇佣兵组织“瓦格纳”负责人普里戈任在一段采访视频中透露,克里姆林宫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的儿子曾在“瓦格纳”组织服役,担任炮兵。

据俄罗斯媒体“今日俄罗斯”(RT)和《乌克兰真理报》21日报道,俄罗斯雇佣兵组织“瓦格纳”负责人普里戈任在一段采访视频中透露,克里姆林宫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的儿子曾在“瓦格纳”组织服役,担任炮兵。

在视频中,普里戈任说:“我认识德米特里·佩斯科夫,他儿子曾在美国或英国待过。当时他来找我,让他儿子成为一名普通炮兵。他的儿子在膝盖深的泥沼中和使用‘乌拉甘’多管火箭炮系统方面表现得很出色。”

虽然普里戈任没有提供更多的细节,但根据他的描述,可能是指佩斯科夫的长子尼古拉。《乌克兰真理报》称,尼古拉·佩斯科夫曾在俄罗斯战略导弹部队服役。

目前,佩斯科夫本人还没有公开回应普里戈任的爆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