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男孩56码的脚愁坏老妈 男孩的脚56码买鞋不方便

导读 近日,来自黑龙江哈尔滨市的一位妈妈,在公众号分享了自己感到苦恼的问题,就是自己15岁的儿子,鞋子越来越难买。这位妈妈的儿子15岁,身高

近日,来自黑龙江哈尔滨市的一位妈妈,在公众号分享了自己感到苦恼的问题,就是自己15岁的儿子,鞋子越来越难买。这位妈妈的儿子15岁,身高不仅长到1米7,令人感到惊讶的是男孩的鞋码达到了56码,这个消息被曝光之后,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

这位妈妈在公众号上发表自己的感慨,并且表示自己每次都要费尽心力的为自己的儿子寻找合适的鞋子。但是当前市场上很多鞋子都没办法满足儿子的需求,儿子还是一个篮球迷,会经常的参加一些篮球训练和比赛,所以适合的篮球鞋对儿子来讲特别重要。

这个消息传开之后,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同情,同时有人调侃这不就是未来的篮球巨星吗,也有人建议这位妈妈可以去寻找专门定制鞋的鞋店,或者是联系运动品牌询问一下,能否为孩子提供特殊的鞋子。对于这个问题有专业的学业人士表示,对于特殊的角码,市面上普通的鞋子特别难满足需求,可以选择特殊款式的鞋子或者是定制鞋。与此同时也提醒公众要关注儿童鞋子的选择,特别是处于生长期的孩子,一双合适的鞋子,对于孩子们的脚步发育起到至关重要作用。

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也引起很多人对于青少年发育的思考,有一部分人表示现在孩子们的身高正在不断的增长,而其他部位也出现了异常的情况,所以家长们也要更加关注自身孩子的生长情况。对于发文吐槽的这位妈妈来讲他的苦恼确实可以理解,因为孩子的生长过程当中也会出现各种问题,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特殊的地方,所以作为家长也要有更多的耐心为孩子提供帮助与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