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中信证券:三特征预示修复行情趋势更加明确

导读 11月20日电,中信证券20日研报表示,当前市场从政策预期博弈阶段步入政策效果博弈阶段,显现出主线不清、高度博弈和快速轮动的三大特征,这

11月20日电,中信证券20日研报表示,当前市场从政策预期博弈阶段步入政策效果博弈阶段,显现出主线不清、高度博弈和快速轮动的三大特征,这反而预示着全面修复行情的趋势更加明确,目前行情正处于政策驱动的上半场,直至经济恢复进入新稳态,才会步入由业绩驱动的的下半场,配置上,建议继续围绕政策受益最明显的三条主线均衡配置。具体包括以下三条主线:①疫情精准防控下的受益板块,重点关注新冠相关的疫苗、特效药、消费医疗器械、医药流通等细分行业;②房地产“第二支箭”加速落地对市场预期的提振下,重点关注优质的地产开发商,地产产业链上的建材、家电,以及前期估值受压制的优质银行,受益长端利率上行的保险;③全球流动性拐点预期出现,重点关注港股(互联网、创新药)和贵金属。

以上就是【中信证券:三特征预示修复行情趋势更加明确】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