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长高电新:全资子公司中标1.33亿元国家电网采购项目

导读 11月7日电,长高电新公告,11月4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发布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2年第五十八批采购(输变电项目第五次变电设

11月7日电,长高电新公告,11月4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发布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2年第五十八批采购(输变电项目第五次变电设备(含电缆)招标采购)中标公告》和《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2年第五十九批采购(输变电项目第五次变电设备单一来源采购)成交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南长高电气有限公司、湖南长高高压开关有限公司、湖南长高成套电器有限公司、湖南长高森源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分别在组合电器、隔离开关、开关柜等三大类产品招标中中标。在上述招标项目中,四个全资子公司合计中标1.33亿元。

以上就是【长高电新:全资子公司中标1.33亿元国家电网采购项目】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