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航天科工反无人机体系首次亮相

导读 11月8日电,第14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11月8日上午在珠海拉开帷幕。记者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获悉,集团公司携全域攻防装备七大体系、百余

11月8日电,第14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11月8日上午在珠海拉开帷幕。记者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获悉,集团公司携全域攻防装备七大体系、百余项装备展品重磅亮相中国航展,包括HQ-9BE远程防空导弹、FK-2000弹炮结合武器系统、YJ-12E超声速导弹、BP-12B导弹武器系统、WJ-700无人机等大国重器。其中,反无人机体系为代表的一批先进装备首次亮相。据悉,此次航展,航天科工首次参展展品比例超过30%,充分展示加速武器装备升级换代和智能化武器装备发展的成果。

以上就是【航天科工反无人机体系首次亮相】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