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桥水Q3持仓:增持多家消费品巨头银行股被密集卖出

导读 11月11日电,当地时间周四,桥水基金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13F表。截至9月30日,桥水整体持仓规模为197 55亿美元,较上季度的2

11月11日电,当地时间周四,桥水基金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13F表。截至9月30日,桥水整体持仓规模为197.55亿美元,较上季度的235.98亿美元显著下滑。桥水基金Q3买入规模最大的五个标的分别为Visa、亿滋国际、强生、百事和标普500ETF-iShares(IVV)。埃森哲、霍尼韦尔、美国电塔则在新进榜中居前。卖出操作方面,美敦力、摩根大通、伯克希尔哈撒韦-B、美国电话电报、SPDR标普500指数ETF(SPY)分列桥水前五大减持标的。除了上述部分标的,桥水还清仓了英特尔、新纪元能源、迪士尼、摩根士丹利、花旗等。

以上就是【桥水Q3持仓:增持多家消费品巨头银行股被密集卖出】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