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女子腹痛不知怀孕厕所产女 真的有人怀孕一点感觉都没吗

导读 近日,一则消息是哺乳期的妈妈腹痛,不知道自己怀孕了,竟然在医院当中产女。如果不是官方媒体的报道,这一消息也让人觉得难以相信,竟然怀

近日,一则消息是哺乳期的妈妈腹痛,不知道自己怀孕了,竟然在医院当中产女。如果不是官方媒体的报道,这一消息也让人觉得难以相信,竟然怀孕一点感觉都没有。

事情的原由是江苏扬州有一位妈妈正处于哺乳期,突然自己腹痛,被自己的家人送往了医院,当医生询问这位母亲是否怀孕时,母亲坚称自己并没有怀孕。因为是哺乳期间没有任何怀孕方面的预兆,但随后因为疼痛难忍,这位母亲要去厕所,几分钟后,其丈夫就呼喊孩子生在了厕所里。

当时的医护人员则立刻前往,将母女二人送进了急诊室当中,最终这位母亲将一名7斤重的女婴分娩出来,母女平安。根据医生评估,当时女子距离生第1胎宝宝到现在22个月,应该是第1胎出生11个月的时候怀上了二胎,而现在已经足月生产了。

孕妈妈首先要注重哺乳期怀孕这一事件,很多妈妈以为在产后没有来月经的情况下,自身不会再次怀孕,产后正处于母乳期间也并不会怀孕,这个观点完全是错误的,虽然确实有哺乳的时候会闭经,避孕这种方法存在。但是要以母乳喂养从而达到自然避孕,要有以下三种情况才可以,宝宝未满6个月,母亲全母乳喂养期间并没有月经,母亲按照宝宝的需求,白天和晚上都要哺乳,每4小时喂一次奶,除了母乳外,宝宝什么都不吃。

满足以上3点母乳喂养才可能会使怀孕的几率降低,而且时效仅仅是在分娩6个月时间之内,这个方法还不是完全有用,如果宝宝食欲降低情况下喂奶荷尔蒙就无法将排卵抑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