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社保政策宣传服务助力企业发展,锦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送上门!

导读 近日,锦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走进贵州天厦木业有限公司,向该公司进行社保政策宣讲。对于一直忙于工作而无法及时了解最新社保...

近日,锦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走进贵州天厦木业有限公司,向该公司进行社保政策宣讲。对于一直忙于工作而无法及时了解最新社保政策的企业来说,这次宣讲服务简直是及时雨。在宣讲活动中,贵州天厦木业有限公司的办公室负责人激动地表达了他们的感激之情。

为了进一步加大社会保险政策的宣传力度,使企业能够“零距离”深入了解社会保险政策,锦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策宣传组于5月15日上午来到贵州天厦木业有限公司,开展了名为“社保服务送上门 宣传政策暖民心”的宣传活动。活动中,他们向企业送去了福利、政策和服务,详细解释了社保政策法规,提高了企业参保的积极性,帮助企业解决困难,进一步扩大养老、失业和工伤保险的参保范围。

在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认真倾听了办公室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困难的介绍。他们结合企业职工对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等问题的关注,以自身的业务知识为依据,耐心细致地回答了职工的疑问。他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企业负责人和在场职工介绍了参保缴费、工伤认定流程以及工伤赔付标准,重点讲解了如何预防工伤。据了解,本次宣传活动共有30余人接受了政策宣讲,并发放了100余份宣传资料。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让企业对社保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不再是过去企业自己找上门的方式,而是通过送服务和政策进入企业,与企业互动,了解企业的需求、提出建议和解决方案,满足企业的急需,顾及企业的考虑,为企业提供精准化的服务。锦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不断努力打造优质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记录一生、保障一生、服务一生”的社保服务宗旨,为锦屏县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