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阿尔特塔养拉布拉多犬“Win”增强阿森纳团结氛围,阿森纳与球员展开续约谈判

导读 据直播吧5月19日报道,《泰晤士报》透露,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最近养了一只名为Win的拉布拉多犬。这只拉布拉多犬大部分时间都在科尔尼训练基

据直播吧5月19日报道,《泰晤士报》透露,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最近养了一只名为“Win”的拉布拉多犬。

这只拉布拉多犬大部分时间都在科尔尼训练基地度过。研究表明,与狗互动可以使人镇静、改善情绪并减轻压力。受此启发,阿尔特塔上个月决定养一只拉布拉多犬,他相信这可以增强球队的团结氛围。

众所周知,阿尔特塔非常喜欢通过类似的方式来激励并改善球队的氛围。他曾经在球队会议上带着一个电灯泡,并表示除非电灯泡连接到电源,否则它什么都不是。此外,在上个赛季输给利物浦后,他还在训练场上安装了扬声器,并循环播放《你永远不会独行》。

另外,阿森纳最近与拉姆斯代尔完成了续约工作,签署了一份到2026年的合同,拉姆斯代尔的周薪将达到12万英镑。此外,阿森纳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展开与厄德高的续约谈判。阿森纳还与萨卡达成了口头协议,预计他将成为阿森纳收入最高的球员之一,周薪将超过20万英镑。阿尔特塔对与萨利巴的续约也持乐观态度。

阿森纳一直在努力确保核心球员的未来,其中包括中后卫加布里埃尔和边锋马丁内利。这两位球员在2月份签署了一份到2027年的合同,薪水也翻了一番,达到每周18万英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