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这一天 无数球迷终于回想起了被宇宙队支配的恐惧

导读 在之前的赛前发布会当中,瓜迪奥拉拍着胸脯向记者们保证,尽管放宽心,这一次他绝对不会再整活,等到这一段视频发布以后,瓜迪奥拉果然是言

在之前的赛前发布会当中,瓜迪奥拉拍着胸脯向记者们保证,尽管放宽心,这一次他绝对不会再整活,等到这一段视频发布以后,瓜迪奥拉果然是言出必行,一个人员都没有进行更换,不过对于对面的主教练安切洛蒂那就更没有什么好说的,这两年他的战术一直都是属于名牌的,几乎大部分球迷都能够猜得出来,总而言之,这一场比赛没有双方教练之间的整活,那就让这一场欧冠半决赛充斥着强强对决的气息,从比赛开局的感觉也和首回合有许多相似的地方,皇马这边米粒堂直接复制了吕迪格的防守策略,一直追着哈兰德一度跟到对方的半场,身体的对抗强度也是拉满,不给哈兰德任何拿球和转身的空间。

对于这场比赛来说,曼城是必须要拿下的,他们显然不再满足,再来一次平局。带着1:1的比分坐阵主场,他们很短暂的试探就开始了前压的模式,不断地将压力带给皇马球队,从赛后数据当中可以看得出,曼城球队带来了接近八成的超高控球率,让整个皇马压力10分巨大,为了应对这些压力,所以在防守策略端也是出现了更换,米粒糖不再限制哈兰德,因为曼城两边的进攻球员十分的多,所以选择去保持阵型。

曼城球员的动作比皇马球队更快,技术也比他们更细,跑位还比他们聪明,这场比赛的胜负悬念是十分低的,在比分落后的皇马也再次做出了调整,他们必须要攻出对面的禁区,不再使用防守阵型,要不断地寻求机会,向前传球,而皇马球队可能是欧洲最擅长打反击和逆转绝境的球队,不过这一次他们显然是失望了,曼城球队来势汹汹,最终还是拿下了比赛的胜利,进军欧冠决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