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新款特斯拉Model 3内饰曝光,方向盘变化引争议

导读 特斯拉一直以来都在引领着电动汽车市场的发展,其新款特斯拉Model 3备受关注。近期,新款Model 3的内饰设计曝光,引起了广泛的讨论和争议
特斯拉一直以来都在引领着电动汽车市场的发展,其新款特斯拉Model 3备受关注。近期,新款Model 3的内饰设计曝光,引起了广泛的讨论和争议。

根据最新的谍照显示,新款特斯拉Model 3的内饰变化相对较小。尽管中控台上还有大量的伪装,但新造型的三辐方向盘采用了不同的镀铬装饰条点缀,给人一种时尚且运动的感觉。然而,这对期待新款Model 3采用Yoke方向盘的粉丝们来说,可能不是一个好消息。根据报道,如果想要选装Yoke方向盘,消费者需要额外支付费用。

从另一个角度的谍照来看,新款特斯拉Model 3很可能会延续现款车型的无仪表盘设计,依靠中控多媒体屏幕来获取车辆行驶数据。这种设计思路可以降低成本,符合特斯拉一贯的控制成本策略。

更有趣的是,尽管新款特斯拉Model 3采用了厚厚的伪装,但仍然可以正常驾驶。有猜测称,新款Model 3可能取消了传统的转向灯拨杆,甚至可能采用电子挡杆。毕竟,即使是特斯拉的旗舰车型Model S,也已经使用中控多媒体屏幕进行换挡操作,所以新款Model 3跟进这一趋势也是情理之中。

此外,新款特斯拉Model 3的外观造型也经过了一定程度的简化,一些传感器的位置也进行了调整,与车灯进行了融合设计,以降低生产成本。

特斯拉作为一家引领者,不仅改变了汽车市场生态,还以其独特的方式推动着整个汽车产业的发展。新款特斯拉Model 3的发布无疑将进一步引发人们对于电动汽车的关注。在经过充分考虑生产成本的情况下,新款Model 3的价格将会是多少,才能给消费者带来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