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荣耀90系列发布:独特设计突破,杨洋成全球代言人,影像能力引发期待

导读 【手机中国新闻】荣耀90系列:独特设计与突破,杨洋成全球代言人荣耀90系列即将于5月19日下午14点30分正式发布,荣耀官方已经披露了该机的

【手机中国新闻】荣耀90系列:独特设计与突破,杨洋成全球代言人

荣耀90系列即将于5月19日下午14点30分正式发布,荣耀官方已经披露了该机的外观样式。手机中国注意到,荣耀90系列以其独特的白色设计引人注目,延续了荣耀80系列的设计特点,并带来了一系列独特的设计突破和创新,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

在5月18日的最新预热中,手机中国注意到荣耀官方再次开启了新的预热活动。据介绍,荣耀90系列将与知名演员杨洋进行合作,杨洋将成为荣耀90系列的全球代言人!此外,官方透露荣耀90 Pro的后置摄像头中至少有一颗支持拍摄两亿像素的照片!这意味着荣耀90系列在影像能力方面有望有着显著提升。

在上一代的荣耀80系列中,Pro机型采用了一颗1.6亿像素的超强主摄。据了解,该主摄采用了1/1.56英寸超大底传感器,支持16合1合成技术,最大光圈为F/1.8,并支持硬件级的Super HDR技术。此外,荣耀80 Pro还配备了一颗人像镜头和一颗广角微距镜头,它们均支持拍摄5000万像素的照片。尽管它们是副摄,但也具备了旗舰级的实力。因此,我们对荣耀90系列的影像能力充满期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