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MINI EV逐渐失宠 五菱宏光还能有下一个爆款神车吗

导读 在过去几个月五菱宏光的MINI EV车型销量可谓持续增长的状态当中,不过如今似乎是遇到了增长瓶颈,根据最近的数据显示,在今年的1~4月份,

在过去几个月五菱宏光的MINI EV车型销量可谓持续增长的状态当中,不过如今似乎是遇到了增长瓶颈,根据最近的数据显示,在今年的1~4月份,宏光MINI EV的销售量分别是16416辆,30267辆,23159辆,18086辆,这个数据已经比去年的该车型的销售量同比例下降了很多,这其中也有着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增速正在不断放缓的因素,在第一个季度,全国的新能源汽车累计零售量达到了131.9万辆,同比增幅仅仅为15%。同时这也是2020年以来增幅程度最小的一年,对此,五菱宏光推出了轻松来电的购车服务,也就是电池月租方案,首付1.98万元,按照五年60个月的方式来支付电池的价款,每个月198元起。

众所周知,五菱宏光MINI EV虽然有着非常不错的销售量,但是在盈利方面一直都是一个比较大的短板,所以在市场出现转变的时候,就不能够过度的去关注销售量,更应该是好好的打磨自己的产品,找到全新的定位策略,摆脱过去低价走量的那种模式,在今年的1月份到4月份,五菱宏光就开展了各种的促销活动,原本3.28万起售的五菱宏光MINI ev直接降价3000元,而其他的车型价格不变,不过得到的促销结果并不是非常的明显。

同类型的竞争不断的增加也是五菱宏光销售量下降的一个原因,自从这款车型在汽车市场当中火爆以后,许多人纷纷效仿,都与五菱宏光MINI ev形成了竞争和分流,整个外部环境的转变也让五菱宏光面临到成长的阵痛期,想要让五菱宏光发挥出更大的价值,需要转变思路,不要依靠过去的商业模式,全力的研发全新的技术,打开整个新能源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