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服务于团场企业,新疆社保中心为小商户提供高效便捷服务

导读 近日,一则令人感动的消息传来,展示了新疆社保中心对于小商户的高效便捷服务。9月8日,八师150团西古城镇的百货商店业主姜凤莲亲历了这一...

近日,一则令人感动的消息传来,展示了新疆社保中心对于小商户的高效便捷服务。9月8日,八师150团西古城镇的百货商店业主姜凤莲亲历了这一服务的贴心与周到。

姜凤莲是一位小商户,她前往师市社保中心150团社保分局柜台,办理个体工商户参保登记手续。令人惊讶的是,在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里,她成功办理了企业参保登记、增减员申报等多项社保和医保业务。在社保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她还在线上处理了税务登记等事宜。社保工作人员不仅帮她联系了税务部门,还协助处理了与税务相关的业务,包括参保单位与税务关联以及签订代扣第三方协议等税务手续。此外,他们还在电话指导下,帮助姜凤莲通过微信小程序“新疆税务社保缴费”绑定了单位营业执照信息,并成功缴纳了9月至12月的社保和医保费用。最后,社保工作人员还邀请她进入社保经办工作交流群,以便随时获取最新信息,如2024年社保和医保基数的申报、缴费等业务。

姜凤莲对这样的服务感到非常满意:“我原本打算亲自前往石河子市办理税务登记手续,但社保的工作人员为了省去我来回奔波的路程,主动与税务局沟通协调,并通过电脑远程帮我完成了手续,省去了我不少时间。我由衷感谢社保工作人员,他们为小商户提供了周到、贴心的服务。”

截至9月4日,150团社保分局已经为33家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办理了参保企业社保和医保手续。

150团社保分局副局长朱永刚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宣传社保政策,同时重点实施柜台贴心暖心的高效服务,特别是为有困难的社保人员提供上门服务。我们致力于为团场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居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提高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师市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社保的力量。”

这则消息展示了政府部门为了服务小商户和社会公众而采取的创新措施,同时也彰显了他们对社保政策的积极宣传和实际操作,以确保人民的福祉和幸福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