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如何找到网易163邮箱的相册

导读 电子邮箱是工作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个工具,随着邮箱版本的升级,邮箱的页面也在不断地改变。使得相册就越来越难找到了。在邮箱的首页根本见
电子邮箱是工作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个工具,随着邮箱版本的升级,邮箱的页面也在不断地改变。使得相册就越来越难找到了。在邮箱的首页根本见不到踪影。甚至以为这项功能取消了。其实只是被放置在了其它地方,下面来介绍找到网易163邮箱的相册。工具/原料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步骤1

首先,点击打开网易163邮箱,如图所示。

步骤2

然后输入邮箱的ID和密码登录,如图所示。

步骤3

登陆邮箱之后,系统就会进入邮箱的主页面。此时寻找主页面左下角的一个圆形图标,点击该图标并选择其中的“网盘”,如图所示。

步骤4

在网盘的页面可以看到右边是临时存储,这是用来存储资料的。在页面的左侧列出了很多功能,而最后一项就是网易相册,如图所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