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3个简单方法,改善你的身体线条

导读 想让身体在意的部位变瘦,就需要结合有氧运动、肌肉锻炼和按摩,脚踏实地地减掉脂肪吧。
想让身体在意的部位变瘦,就需要结合有氧运动、肌肉锻炼和按摩,脚踏实地地减掉脂肪吧。
有氧运动
为了燃烧体内多余的脂肪,试着进行有氧运动吧。有氧运动是指充分利用氧气进行的运动,其特点是对肌肉的负荷较轻。
进行有氧运动时,体内的糖分和脂肪会被用作能量来源。有氧运动刚开始时,能量主要来源于糖分,超过20分钟后,能量来源就会转化为体脂肪。
如果你的目的是燃烧脂肪,最好持续进行20分钟以上的有氧运动。
有氧运动的种类有散步、慢跑、骑自行车、健身车、游泳等。因为坚持很重要,所以推荐选择不会厌倦且能长时间坚持的运动。
不过,虽然都是有氧运动,但每个人的标准都不一样。判断是否是有氧运动的关键在于,能否一边运动一边享受谈话的乐趣,能否呼吸顺畅。
即使是同样的运动,平时完全不运动的人和像运动员一样运动的人,对身体的负荷也会有很大的不同。不习惯运动的人,可以从不勉强、最简单的走路开始尝试。
肌肉锻炼
虽然只减掉部分部位的脂肪很难,但适当地进行肌肉锻炼的话,想要瘦的部分就会一点点接近理想的身材曲线。锻炼肌肉能让身体变得紧实,给人的印象也会随之改变。
如果持续进行肌肉锻炼,可能会有中途体重增加的时候。“不想变成肌肉发达的体型”“体重增加了就没有意义了”,有不少人会因为这样的想法而中途放弃肌肉锻炼。
但是,通过肌肉锻炼增加肌肉量,也意味着基础代谢加快,更容易燃烧脂肪。好好锻炼肌肉就能瘦下来,所以请尝试与其他运动和饮食控制相结合。
如果以减肥为目的进行肌肉锻炼的话,建议先进行肌肉锻炼,然后再进行有氧运动。据说通过肌肉锻炼来充分锻炼肌肉,提高有氧运动的脂肪燃烧效果。
在进行肌肉训练的时候,积极地摄取作为肌肉材料的蛋白质也是很重要的。在了解增肌方法和燃脂诀窍的基础上,巧妙地减轻体重吧。
按摩
如果想紧致身材曲线,建议在进行有氧运动和肌肉锻炼的同时进行按摩。
按摩可以促进淋巴和血液的流动,有助于排出体内的废物。通过放松皮肤和肌肉,可以改善血液循环、消除浮肿、燃烧脂肪、提高基础代谢等。
在进行按摩的时候,为了减少对皮肤的摩擦,建议使用身体油和乳霜。让淋巴液流向身体的淋巴结(大腿根部、膝盖内侧、腋下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