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国家林草局:到2025年我国村庄绿化覆盖率将达到32%

导读 9月9日电,国家林草局9日对外介绍《全国国土绿化规划纲要(2022—2030年)》时表示,“十四五”期间(2021年至2025年)我国将规划完成造林

9月9日电,国家林草局9日对外介绍《全国国土绿化规划纲要(2022—2030年)》时表示,“十四五”期间(2021年至2025年)我国将规划完成造林种草等国土绿化5亿亩,治理沙化土地面积1.0亿亩,城市建成区绿化覆盖率达到43%,村庄绿化覆盖率达到32%。要进一步推进美丽宜居城乡建设,持续开展森林城市、园林城市示范创建,加强古树名木保护管理,不得随意迁移砍伐大树老树。加强绿色通道网络建设,开展水利工程沿线、河渠湖库周边绿化,加强农田防护林建设。

以上就是【国家林草局:到2025年我国村庄绿化覆盖率将达到32%】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