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海南:确保今年计划开工的5万套安居房9月底前全面开工

导读 9月17日电,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海南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恢复提振行动方案》和《海南省稳经济助企纾困发展特别措施(2 0版)》的通知

9月17日电,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海南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恢复提振行动方案》和《海南省稳经济助企纾困发展特别措施(2.0版)》的通知。其中提出,稳定房地产开发投资。确保今年计划开工的5万套安居房9月底前全面开工,加快已建成安居房配售。出台加强城市更新规划和用地保障的综合性政策。对拥有1套住房的居民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普通商品住房的,最低首付款比例调减为不低于40%。探索对未设立住房公积金贷款抵押的二手房开展“带押过户”登记试点。适当新增住房建设用地指标,支持“一城一策”灵活运用信贷工具,满足刚性和改善型住房需求。研究合理调整城市更新商办类项目可产权分割最小单位建筑面积。

以上就是【海南:确保今年计划开工的5万套安居房9月底前全面开工】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