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郭碧婷越来越像向太了 侧脸神似

导读 近日,备受瞩目的女明星郭碧婷也是向太的儿媳妇重新返回工作岗位的一张照片引发了大众的讨。根据这篇照片显示郭碧婷的脸部非常的圆润身材丰

近日,备受瞩目的女明星郭碧婷也是向太的儿媳妇重新返回工作岗位的一张照片引发了大众的讨。根据这篇照片显示郭碧婷的脸部非常的圆润身材丰满,这是一种自然状态下拍摄的效果,而她的侧脸也和向太年轻时的神态非常相似,也引发了人们的讨论认为郭碧婷神态和象态越来越相似了。

郭碧婷一直都是一位非常有才华的女星,曾经凭借着《小时代》中的南湘一角走红被观众熟知称之为国民初恋,郭碧婷和向佐结婚之后就生下了一对非常可爱的女儿成为了豪门阔太。但是郭碧婷并没有从此远离娱乐圈做全职太太,而是在孩子刚满一周岁之后就开始复出从事自己的工作。

郭碧婷复出的消息也让喜欢他她的粉丝感到非常高兴,自从郭碧婷结婚之后就已经很久都没有看到过他的作品。当粉丝看到郭碧婷复出之后的状态不仅感叹,这还是当年的南湘吗,为什么和向太这么神似。

8月7号郭碧婷在摄影厅拍摄了一组照片,通过网上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到郭碧婷的身边还有一群工作人员正在忙碌。这也是郭碧婷生子之后正式复出的第1次亮相,只是郭碧婷当时的身材能够看到明显圆润,对于刚生过孩子的人来讲状态已经非常不错。

不光形体上出现了变化,郭碧婷的气质也和之前不同,笑起来眉眼弯弯非常有亲和力,笑起来的样子和向太有几分神似。也有一些网友扒出了向太年轻时的照片,再扒出郭碧婷现在的照片,一对比发现两人笑起来的样子非常像。
据传向太很早之前就给郭碧婷报了专业的MBA课程,郭碧婷每天都有非常严格的时间计划表,也希望郭碧婷能够在娱乐圈、商界都能够做出一番作为,而不是做一个全职主妇,希望郭碧婷能够成为一个独立的女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