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董明珠怒斥员工吃着碗里看着锅里 对年轻人有何看法

导读 关于董明珠怒斥员工吃着碗里看着锅里的话题冲上热搜榜,引起网友们广泛的讨论。董明珠在8月28日直播间访谈时表示自己曾经找员工谈话,让他

关于董明珠怒斥员工吃着碗里看着锅里的话题冲上热搜榜,引起网友们广泛的讨论。董明珠在8月28日直播间访谈时表示自己曾经找员工谈话,让他们持有格力的股票,有的员工认为买这个并没有什么用,也许两年过去就已经走了,有的员工买了,想要捞一把,最后还是走了,有的员工则是吃着碗里看着锅里,这样的员工绝不允许在格力待下去。

对年轻人有何看法

在之前董明珠关于不想只招要工资的年轻人的言论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董明珠认为这属于片面的理解,例如到企业对方表示我是博士生,应该给一年50万元,但是我凭什么要给,企业是提供平台,需要自己发挥智慧的地方,如果伸手要,怎么可能和谐,这是不可能的,董明珠还表示对于人才我们敞开怀抱,格力电器就是创造培养年轻人的平台,有无数的年轻人都是在这里培养起来的,现在中层以上的干部都是来自80后,自己就是从一个业务员开始当副总、董事长,有人提拔我的位置吗,这是自己努力奋斗的结果。

格力落榜500强

对于之前报道格力落榜500强,董明珠在盛典上回应没有进入500强并不难过,进入500强也不要太高兴,一定要坚持走好自己当前的道路,坚持让企业成为百年的企业,才是最终,认为企业应该更加扎实,用坚定的理念理顺企业,大家不要因为没有进500强而感到不高兴,我并不焦虑,每天只有两个字就是斗争。

董明珠表示格力电器逐渐的发展是要成为自主创新的企业,成为掌握核心的创造者,10年以来都在坚定不移进行自主创新的道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