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韩国釜山最著名海鲜市场生意冷清 几乎没什么顾客

导读 自日本政府强制开启核污染水排海之后,韩国海洋水产部在8月27日宣布调查的结果,表示韩国海域当中铯和氚的浓度低于世界卫生组织规定的限值

自日本政府强制开启核污染水排海之后,韩国海洋水产部在8月27日宣布调查的结果,表示韩国海域当中铯和氚的浓度低于世界卫生组织规定的限值标准。虽然低于但是根据韩国在8月28日的报道,由日本政府开启核污染水排放第5天,韩国釜山最著名的海鲜市场札嘎其市场生意冷清,几乎没有什么顾客。

生意冷清

根据现场的报道,位于札嘎其市场除了卖水产品的商人之外,很难找到其他在用餐的顾客,这种情况不仅仅在市场1楼的生鱼片中心,从2楼餐厅即使到中午12点,餐厅内部同样也没有人,其中数10年在市场经营生意的老板表示这是第1次经历生意冷清,有一位自1985年开始就在市场做生意的商人表示自己曾经经历过日本地震带来的和事故,非常奇怪的一点现在情况非常的严重,生意比当时还要差,另一位商人补充表示自从新冠疫情开始之后,人流量就逐渐的减少,经济发展不好,现在又被日本核污染水排海带来影响,加剧情况的发生。

空无一人

据了解在当天日本核污染水排海之后,曾经有报道位于韩国釜山最著名的海鲜市场以及附民乐生鱼片城都是几乎空无一人,就连济州岛南部的东门鱼市场同样没有什么顾客。

韩国总统府作出表示

据韩国《中央日报》在8月28日报道韩国总统府对于韩国水产品生意萧条的情况,在当天开始为了更好促进消费,使国民们可以安心消费安全韩国水产品,从政府大楼内部食堂午餐开始提供韩国水产品,时间为期一周,但是这样的做法仍然遭到民主党和网友们的批评,尤其韩国最大在野党共同民主党在当天最高委员会的会议上公开批评总统府的作秀行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