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网友喊话刘涛:妈祖 大海你还管不管 排放量超过千吨

导读 据8月28日,最新的消息日本排放核污染水引起多方强烈的质疑以及反对,最主要的是有网友从刘涛的评论区喊话表示妈祖,大海你还管不管。据了

8月28日,最新的消息日本排放核污染水引起多方强烈的质疑以及反对最主要的是有网友从刘涛的评论区喊话表示妈祖,大海你还管不管。据了解这是之前演员刘涛出演电视剧《妈祖》当中的妈祖角色,从2012年上线开始播出,展现出美丽动人、意志坚定、淳朴善良、天资聪慧、有胆有识的妈祖形象,受天神点化,通晓秘法,法力高强,一生都在扶危济世,英勇的对抗妖魔,惩恶扬善。

海洋治理

由于刘涛饰演过妈祖,有很多的网友都在刘涛的评论区提到关于海洋治理的话题,有的网友表示希望能唤起更多人对海洋生态的关注。我们应该提高保护环境和大海的意识,积极的采取行动,进一步减少污染,更重要的是保护海洋生态系统以及生物的多样性。每一个人都应该为大海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共同打造美好健康的未来。

排放量已超过千吨

据了解日本福岛核污染排水已经进入到第5天,按照东京电力公司发布的数据,截止到8月27日零点核污染水排放量累计达到大约1095吨,还有多家日媒报道福岛第一核电站报废工作预计耗资大约8万亿日元,东京还要承担更多的核污染除污费用以及相关赔偿的费用,正在承受着严峻的支出压力。

阐明立场

中国驻日本大使吴江浩在8月28日会见日本外务事务次官冈野正敬对于福岛核污染水海海的问题进一步阐明我方立场,表示日方没有故国内外强烈的质疑以及反对的呼声,执意要进行核污染水排海,带给全球海洋环境和全人类健康有着巨大的隐藏风险,造成不可预测的危害,必须日方要正视现实,停止排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