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福岛附近海域4.8级地震 引发网友热议

导读 8月28日,根据日本气象厅的相关消息,在日本福岛县附近海域发生了4 8级的地震,震度为2级,近期在日本地区发生地震的次数逐渐的增多。在8月2

8月28日,根据日本气象厅的相关消息,在日本福岛县附近海域发生了4.8级的地震,震度为2级,近期在日本地区发生地震的次数逐渐的增多。在8月25号,日本本州东海岸沿海发生了5.8级地震震度为10km,而在8月25号的晚上7点,日本岩手县以东的海域又发生了4.3级的地震,日本原本就是属于一个火山频发的国家,只不过这几次地震的次数太过于频繁。

在8月24号日本国家将福岛核废水排海以后,日本国家就多个地区都发生了地震,许多网友对于日本国家发生的地震进行了评论,一部分网友认为日本这是遭受到了大自然的反噬。另一部分网友则表示这是大自然对对日本行为表示不满,同时也是在对他们进行劝诫,日本国家依旧是我行我素,不顾整个国际社会的反对,将福岛核废水排放入海。对于整个海洋生态环境都会造成极大的破坏,而发生地震这件事情虽然跟排海没有直接的关系,但是这两件事情的发生时间太过于巧合,不免让人去进行了猜想。

在当地时间的8月27号上午9:00,日本的千叶县以东海域又发生了4.5级的地震,从排海计划以来,日本连续不断的在发生地震,虽然震感非常的小,震级也不高,但是对于所有的民众而言,都应该保持警惕心。千万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一旦发现地震的到来,马上找到一个空旷的地方躲起来,如果没有时间躲起来的话,就藏在家里面的一些死角处,拿东西挡在自己的头上,确保自己的身体和头部不会受到伤害,日本国家的房子多数都为木质结构,这也是为了更好的进行抗震,也算是有一些先见之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