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留学女儿要300万美元买房妈妈报警 保住了钱

导读 北京时间8月28日,一位杭州的王女士向警方进行了报警,表示他的女儿在国外读博士,前几天接到了他的电话,说他想要在国外买房,并且需要300

北京时间8月28日,一位杭州的王女士向警方进行了报警,表示他的女儿在国外读博士,前几天接到了他的电话,说他想要在国外买房,并且需要300多万美元。王女士本人觉得这件事情非常的突兀,而且她女儿从来也没有告诉过她需要买房,他就担心自己的女儿肯定是被一些人给绑架了,这是换一种说法,再向他要赎金,于是王女士便用方言问他是遇到了什么事情。

王女士和她的女儿曾经两个人约定过一个暗语,用红枣这个词来代替领事馆,于是便问自己的女儿能不能买红枣,他的女儿用杭州方言告诉了自己的妈妈,表示自己被人举报了,说他涉嫌了1000多条的违法信息,王女士本人和她的丈夫听到这句话,立刻意识到自己的女儿有可能被诈骗了,于是马上就到派出所去报警。王女士的女儿表示自己在前几天接到了一个陌生的电话,对方表示他是一个运营人员,说他名下的美国手机号码已经被人给举报了,其中拥有上千条的违法乱纪信息,而且还准确的说出了王女士,女儿的一些身份证号码以及私人信息。

王女士的女儿一听到别人说出了自己的私密信息,便对运营商的人员说的话没有任何的怀疑,而且在电话转接到国内以后,接电话的人表示自己是上海嘉定区警察局的工作人员,对方通过屏幕连线的方式对王女士的女儿进行了欺骗。随后又笑王女士的而拿300万美元来进行抵消犯罪,幸亏王女士的女儿给自己的妈妈打了一通电话,让她的妈妈了解到了这件事情的真相,一直跑到警察局去进行了报警,才避免了损失300万美元,王女士本人也担心女儿的安全,于是想要让女儿赶紧回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