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外媒: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计划本月前往普京会面

导读 【环球网报道】《纽约时报》等多家美媒9月4日爆料,美国和其盟国的官员称,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计划本月前往俄罗斯与俄总统普京会面。塔斯社5日报道称,克里姆林宫尚未宣布任何有关计划。

【环球网报道】《纽约时报》等多家美国媒体9月4日爆料,美国及其盟友官员称,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计划本月前往俄罗斯与俄罗斯总统会面弗拉基米尔普京。 塔斯社5日报道称,克里姆林宫尚未宣布任何相关计划。

2019年金正恩与普京会面的资料图

据《纽约时报》报道,官员们表示,金正恩将乘坐罕见的火车从平壤前往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在那里他将与普京会面。 他们将讨论向俄罗斯提供武器和其他军事合作的可能性。

针对美方声明,塔斯社报道称,普京与金正恩于2019年4月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会面。迄今为止,克里姆林宫尚未宣布任何相关计划。 针对华盛顿此前声称普京与金正恩互致信函的说法,克里姆林宫发言人佩斯科夫回应称,俄罗斯和朝鲜保持良好且相互尊重的关系,并保持各个层面的沟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