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患癌症了有没有重大疾病保险可以买?

导读 患有癌症之后是不能购买重疾险的,在投保重疾险之前,被保险人需要进行健康告知,健康告知一般会问及被保险人的既往病史,癌症患者或者有癌症病史是不符合健康的。
患有癌症之后是不能购买重疾险的,在投保重疾险之前,被保险人需要进行健康告知,健康告知一般会问及被保险人的既往病史,癌症患者或者有癌症病史是不符合健康的。近年来由于生态环境有所改变,人们的生活压力增大,饮食不规律,我国癌症发病率趋势逐渐升高,在患有癌症之后治疗的费用相当高,甚至普通家庭完全不能接受,因此大家想知道患癌症之后,重大疾病保险是否可以购买。 
患癌后不能买重疾险的原因
重疾险是比较常见的一种商业保险,商业保险是保险公司以盈利为目的,为被保险人提供的一种相应保障。保险公司为大多数身体状况,较好的被保险人提供比较公平的保障,如果被保险人的身体健康风险比较大,那么对其他身体健康较好的被保险人是特别不公平的。所以癌症患者不能购买重疾险,是由于该商业保险的特性。另外癌症也有可能会复发病复发的可能性较高,尤其是中晚期癌症,对于高风险人群来说,保险公司发生赔付的可能性比较大,因此考虑到患癌之后会复发,癌症患者是不能购买重疾险的。 
患癌后可购买哪些保险
患有癌症之后可以购买意外险,这样能确保意外受伤以及身故,无论是小孩儿,老人都有可能会发生一半的,癌症患者也不例外,所以应抵御好意外为我们带来的风险。但是要注意在购买意外险之后如果,如果是由于意外原因可以赔付,如果是由于癌症所引起的意外是不给予赔付的。另外也可以购买百万医疗险,想必大家都听说过保费比较便宜,一年几十到几百不等,拥有高达上百万的保额对于患癌朋友来说是非常不错的一种保险,可以有效缓解看病压力。 
百万医疗保险和其他保险完全不同,门槛相对来说比较低,即使之前有癌症病史,或者癌症会复发,依旧可以报销。只是百万医疗,每一个城市有着不同的特色,也有着不同专属产品,需要有当地的社保才可以购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