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别让互联网保险保了个寂寞 千万别信

导读 这些年互联网保险不断的创新,保证服务质量以及优化消费体验始终是商家对于消费者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商家只有不断的优化提升自己的服务质量

这些年互联网保险不断的创新,保证服务质量以及优化消费体验始终是商家对于消费者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商家只有不断的优化提升自己的服务质量,才能够带给广大消费者更好的消费体验以及实现自身更加长远的发展,随着互联网技术和金融科技的发展,而互联网的保险行业也在这一个时间段迎来了发展的契机,不过在发展的过程当中,互联网保险产品玩一些文字游戏来升级保费,设置免赔额,高门槛,投保容易赔付难等套路屡遭市民诟病,有不少的消费者对此进行吐槽,看似极低的保费为自己配足了保险保障,但是等到理赔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根本就是保了个寂寞。

互联网保险已经成为了传统商业保险的一种补充方式,由于已经突破了传统行业保险的险种过于单一,而不利于多元化发展的进步,互联网保险的优势就在于消费门槛低和服务个性化等优势,契合了多个层次和多元化的风险保障需求,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们的喜爱,根据相关的公开数据显示,从2013~2022年,全国的互联网保险业务企业从60多家增长到129家,而且保费规模也从290亿元增加。1782.5亿元,从数据当中可以看得出,互联网保险行业正在迎来蓬勃发展的时机。

随着互联网保险行业的不断发展,其中整个行业也出现了许多的乱象,一些平台虚假宣传称只需要投保1.2元,就可享受600万元的保险保障,但是当市民朋友们下单以后,发现自动扣款范围变成了1~4000元,而赔偿门槛则高达6万元,赔付比例最高仅为30%,最低还有10%,我国的权益保护法规定,消费者对于购买和使用的商品或者接受的服务有享有知情权和公平交易权,而互联网保险完全是脱离了这个概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