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再获殊荣!新华保险荣获“卓越养老服务奖”

导读 近日,新华保险再次在金融界发起的全球保险品牌大会暨‘燕梳奖’ 年度评选 活动中傲然斩获保险业卓越养老服务奖,彰显其在养老

近日,新华保险再次在金融界发起的“全球保险品牌大会暨‘燕梳奖’ 年度评选” 活动中傲然斩获“保险业卓越养老服务奖”,彰显其在养老服务领域的卓越表现。

“燕梳奖”作为保险行业的一项权威评选活动,依靠专业、权威的评价体系,历时近三个月,通过数据筛选、量化评审、网络票选、专家评审等环节,为业界提供了一个展现品牌和影响力的平台。而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环境中,新华保险凭借其以“尽心竭力侍奉长者,关爱人生每一天”为宗旨的养老服务理念,以及在服务质量和业绩方面的卓越表现,成功摘得了“保险业卓越养老服务奖”。

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趋势不断加剧,康养产业建设已经成为国家战略的重要一环,涉及国家发展大局和民生福祉。作为一家国有上市金融企业,新华保险始终秉持党建引领,尊重市场规律,紧随行业发展潮流,专注于提升经营能力和服务水平,积极承担起国企的社会责任。

在持续推进主业发展的同时,新华保险紧紧抓住国家城市化和老龄化的大趋势,积极推进“1+2+1”战略,同时强化两翼业务对主业的协同支持。

养老社区建设方面,新华保险深入贯彻“尊享、乐享、颐享”养老产品线,为不同类型的老人提供了全面的养老服务。

其中,北京莲花池尊享公寓作为康复护理型养老机构,专注于为高龄和慢性疾病长者提供全面、周到、及时、温馨的生活照护服务;海南博鳌乐享社区则定位为养老养生社区,为客户提供亲近自然的休闲旅居体验;而北京延庆颐享社区则融合了“长住养老、旅居度假、短期康养”的功能,为多代际共欢的大型康养社区提供了满足。

今年上半年,公司保险客户已签署养老社区入住资格函近千份,销售对接养老社区保单超过2000份,对应的累计应交保费达到了约8亿元。

此外,新华保险旗下的19家健康管理中心和康复医院也发挥了积极作用。北京地区通过充分利用新华康复医院的专属资源,推出健康服务权益,实现医院与保险的双向引流。同时,公司持续整合医疗健康资源,全面推广实施“优客+”健康服务体系,涵盖看病就医、预防改善等50余项重点健康服务,累计访问人次超过28万,累计服务发生量超过13万次。

展望未来,新华保险将进一步完善协同机制,建立健全寿险主业与养老项目的双向协同机制;积极推动康养存量项目的发展,提升各康养项目管理团队的专业性和运营管理水平,同时适时加快养老项目的布局,以有效支撑寿险主业;同时,新华保险还将推动开展居家养老服务,利用新华康复医院等资源,探索居家上门护理等创新服务模式,为老年人提供更加全面周到的养老保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