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建行合肥庐阳支行:加强存款保险宣传培训,提升金融服务质量

导读 为践行人民银行的《存款保险宣传工作方案》等要求,建行合肥庐阳支行于2023年8月23日晚组织了全体对公客户经理参加了存款保险知识培训。这

为践行人民银行的《存款保险宣传工作方案》等要求,建行合肥庐阳支行于2023年8月23日晚组织了全体对公客户经理参加了存款保险知识培训。这一举措旨在提升金融服务的质量,进一步保护客户合法权益,增强存款保险的群众参与度和公众认知度。

加强存款保险知识培训: 关注客户合法权益 在本次培训中,建行合肥庐阳支行公司业务部重点讲解了存款保险的基本知识,以及各部门在存款保险工作中的具体职责。通过深入浅出的培训,客户经理对《存款保险条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这一法规的实施以来,支行按要求完善存款保险宣传工作机制,着力保护存款人的合法权益。

积极开展存款保险宣传: 为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庐阳支行公司业务部将在走访客户和相关活动中积极开展存款保险的宣传工作。通过多样化的宣传手段,他们将存款保险的概念和好处传递给广大客户,提高公众对存款保险的认知。这将有助于更好地保障客户的金融权益,同时也有利于金融体系的稳定发展。

提升金融服务质量: 助力辖区金融稳定 通过加强存款保险知识培训和宣传工作,建行合肥庐阳支行旨在提升金融服务的质量。他们意识到,客户对金融安全和保障的需求不断增加,因此深入推进存款保险宣传,不仅有助于客户更好地了解保险制度,也能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专业的金融服务。

展望未来: 不断创新,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作为金融领域的重要一环,建行合肥庐阳支行将继续加强存款保险宣传和培训工作。他们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更大的金融价值,保障客户的权益,同时也为辖区金融稳定作出积极贡献。未来,随着金融科技的不断发展,建行合肥庐阳支行将继续探索创新,为客户提供更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